close

  渴望著鮮血渴望著鮮肉,同時也渴望著你。

  想當初你的雙眼把我的心給套牢住,現在由我來套牢你。

  親吻你身體的每一吋肌膚,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再給我多一點點快樂,好嗎?

  

  「你最近都不可以給我離開這裡,聽到沒!」一想到特洛那死傢伙要動我家小搗蛋,我心情就不怎麼高興。

  「看到任何人都不能理他,尤其是天使!」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聽我的就對了。」

  為什麼我要因為那個死洛特搞成這樣啊?真是的——

  「都跟他講多少遍了,還搞失蹤。」這小搗蛋一天不逃跑是會怎樣嗎?想逃跑也看看時機吧……真是愛讓我操心。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看見了一根根白色的羽毛掉落在地上,上面參雜著血跡。

  應該不會吧?沒這麼巧吧?

  依循著羽毛,來到了偏僻的暗巷。

  一走到這裡,我不禁發抖了起來。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看到羽毛而找來這裡的。」

  「他人呢?你把他藏到哪裡去了?」這裡充滿著天使所設下的結界,洛特出這招就是打算讓我想亂來都不能。

  「你指的是你可愛的契約者嗎?」他笑著問。

  「少給我廢話!他人呢?」只要惡魔族的人一碰觸到這結界可是會灰飛煙滅的,現在的情況對我極度的不利啊。

  「我勸你還是別知道比較好。」

  「我再說一次,他人呢?」

  「死了,早就叫你解除契約,是你偏偏不聽我的話的。」

  聞言,我盯著他冷笑的嘴臉,許久無法將視線移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