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冷笑的將手上的鮮肉撕開來,這畫面似乎對我的祭品來說非常的恐怖。

  這樣恐怖嗎?

  哈哈──恐懼也是應該的,畢竟被我撕開的可是他們的同族啊。

  看見擁有漆黑雙翼的嗜血惡魔,請記得獻上你的鮮血。

  不然你的下場可能就像她一樣,成為我的糧食。

  

  「痛。」我躺在他的身上,悶聲的道。

  那個該死的天使竟敢出手攻擊我,沒事在我獵食時出現,又用光轟我一記,害我背部痛到無法挺直。

  「誰叫你要在這麼明顯的地方獵捕食物。」看著你生著悶氣的樣子,我就覺得好笑。

  「哼,我爽在哪獵食天使管得著嗎?」

  「席葛爾,你存心找死是不是?」

  我抬頭看了一眼擁有一身純白羽翼的傢伙後,馬上轉過身來背向他。

  「席葛爾!」

  「你到底在吵什麼?洛特。」我轉回來瞪向洛特隨後把他叫走,跟洛特的談話,我並不希望被他知道。

  「你什麼時候訂下契約?」

  「親愛的天使你是不是越權了?你是天使不是惡魔給我搞清楚狀況。」

  說完的同時,他賞我一記巴掌,果然不是普通的痛啊。

  「你才要給我搞清楚,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弟弟我才懶得理你!去把契約給我解除!」

  又來擺哥哥的架子嗎?真煩。

  「我給你幾天時間解除契約,不然我直接找你的契約者。」

  「你敢?」敢直接去找他,根本是想找死是不是嗎?

  「沒有什麼敢與不敢的,要不要讓他活就看你了。」

  他的話我不禁發起了怒火道:「給我滾!你敢碰他一根寒毛,我一定讓你嘗嘗被折翼的滋味!」

  我管你是誰,敢碰我的東西的人就算對方是天帝我也殺給你看。

  動他的人一律迎接死亡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