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一切只有厭恨可以形容。

  乏味的生活乏味的世界。

  好不容易找到趣味,卻是一個短命的生命。

  只好賜予永恆來讓我好好的疼愛我親愛的小玩物了。

  

  我站立在血泊之中,這裡是我最能安心的地方。

  品嘗著鮮血讓我感到快樂。

  展開漆黑的雙翼,黑色的羽毛掉落在血泊之中,我展翅飛翔。

  在黑夜中見著我心愛的玩物,我冷冷笑的笑著。

  「以為能從我的手掌心逃走嗎?」一手抱住了他的身軀,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著,「真是一個不乖的搗蛋鬼,回去得好好教教你逃走的下場是什麼了,在那之前你得先餵飽我才行。」我輕輕的咬住他的耳朵,力道非常的小不過我卻能感覺到他的身體在顫抖著。

  呵呵──這反應我喜歡。

  「你不可以做的──」我扯下他臉上的繃帶,抱著他來到人群中。

  接下來只要坐著看戲就行了。

  冰冷的微笑浮現在我的嘴角上,張嘴品嘗著你親手為捕獵到的獵物。

  為我找尋更多祭品吧,讓我能好好的愛你。

  用契約緊緊把你綁在我身邊,我要用我的一生來疼愛你。

  至於會不會把你弄壞,就得看你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