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充滿了驚喜。

  因為有你,我的存在才有意義。

  盡情的逃吧,逃到天涯海角去吧。

  不管你在哪裡,我一定會找到你。

  別妄想能從我的箱庭中離開。

 

  血紅似乎已經是這世界最後能見到的色彩。

  血紅的心臟和血紅的眼球紛紛掉落下來,掉落在血泊之中。

  月光照映在人們的驚慌的面容上,顯得十分狼狽,而我最喜歡看見這種畫面。

  啃食著新鮮的血肉,讓口中的腥味不段的綻放出來。

  「還不夠還不夠呢。」血的腥味從口中不斷的綻放出來,口中的血液隨著身體慢慢的流往地面。

  「為什麼要逃呢?逃走可不會有好事情發生的喔。」用沾染著鮮血的手指撫摸著他的胸膛,覺得自己像極一位得了糖果的孩子,愉悅的笑了。

  他的雙眼被我用染血的繃帶緊緊的纏住,對我來說那雙眸是種威脅。

  要是被別人見著了,我可是會吃醋的喔。

  「放我走。」

  挑眉,一手扯下他臉上的繃帶,用嘴狠狠的親吻你甜美的唇,你虛弱的暈倒在鎖鍊之下。

  「放你走可不行,你我所訂下的永恆契約,你能逃走但躲不掉。」

  來吧!用你的雙眸來魅惑更多人,讓他們通通成為我的祭品吧。

  用血來填滿我的瘋狂吧,不然我可是會把你給弄壞的唷。

  我親愛的契約者還是應該喊我的愛人呢?不管哪個你都會是我的。

  啃食著血泊中的糧食,血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