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伸手碰觸洛特所設下的結界,不斷的笑著。

  既然他已經死了,我也沒有什麼好顧忌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吧,陪伴他一起走入深淵中吧!

  「我們好歹兄弟一場,我會你死得很安穩的,洛特哥哥。」雙手捉住了他雪白色的翅膀,輕輕的往下一折,隨後聽見悲慘的叫聲。

  「啊──席葛爾……你會後悔你現在所做出的行為!」

  聞言後我冷笑,「後悔?要是沒把你殺了,我才會感到後悔的。」

  我緩緩閉上雙眼,濃厚的血腥味早已蔓延在空氣之中。  

 

  「天使哥哥,你怎麼了?」

  「我不是天使……」靠在牆上的我沉默道,這小鬼到底打哪來的?

  「騙人,你明明有白色的翅膀!」

  「白色翅膀?仔細看看這雙翅膀已經被折斷了。」我苦笑著說,背後的疼痛早已麻痺了。

  「會不會痛?看你都流血了。」

  「流血有什麼痛的?再怎麼痛也不會比這裡還痛。」我指著心口道。

  「那要怎麼樣才不會痛?」

  「得脫胎換骨──」成為惡魔就不會在有任何的痛苦與悲傷了,嗜血將變成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夢中的世界似乎比現實還要更讓我想沉淪。

  我轉過身,走向早已破滅的世界。

  當逃走的你歸回時,我會好好的綁住你,不再讓你離去。

  『你可要陪我直到永恆破滅的那天,你能逃但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