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公司的財政出現危機了!」
  「什麼?」雷莉琳震驚的看著自己的部下。
  「銀行方面不肯貸款給我們,這樣接下來的規畫全部都要停止的。」
  「原因是什麼?憑什麼平白無故就斷了我們的貸款?」
  「聽說是冰晶和惡魔聯合向銀行施壓的……」
  一聽見是惡魔和冰晶所做的,雷莉琳一臉不解的盯著自己的部下。
  如果是惡魔去施壓還有話說,冰晶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冰晶是惡魔的公司嗎?
  「還有一件事,就是冰晶集團邀請夫人和總裁一起參加舞會……」
  「冰晶……高家嗎?」
  「是的,夫人意下如何?要拒絕嗎?」
  「不,我們參加,我很想看看冰晶總裁到底是何方神聖。」在雷莉琳的眼中充滿著憤怒,她一定要在舞會時好好的和冰晶總裁打交道!
  
  
  「怎麼會這樣?」李楓彥從沒有想過,原來自己的媽媽會這麼恨燄羽,恨到要把燄羽給殺了。
  共同生活了十幾年卻沒發現李燄羽獨自承受的痛苦,他還真是一個失敗的哥哥。
  「事實就是如此,哥哥你就安靜旁觀,這是我和雷莉琳之間的恩怨,你要是自己捲了進去我可無法讓你全身而退。」高雨漣笑了笑說,她可不想讓李楓彥為了這種事情而影響到薄雁的名氣。
  「妳覺得我會乖乖的看妳和媽媽互相傷害嗎?」
  「這次我可不會再像四年前一樣任人宰割,所以我是不會改變我的計畫,所以哥你就省省力氣吧!」
  「燄羽!」是因為她離開四年的緣故嗎?她已經不再是他以前所認識的燄羽了。
  「好了,她現在必須和我們回公司去了,有話等去學校再談吧。」再講下去天都要亮了,他的事也不用做了。
  「哥哥,我們明天見。」高雨漣笑道,跟隨著黎朔回到公司去,要是再繼續講下去,她看公司的事情都會因此而耽擱了。
  看著高雨漣的背影,夏爵遲遲不肯將視線轉移。
  「到最後我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夏爵諷刺的笑著。
  「至少我們知道燄羽她已經回到我們的身邊了,憑這點我們就該偷笑了,回去吧。」明天開始他們的校園生活會變得多采多姿了。
  到了隔天,高雨漣和黎朔兩人一起出現在校園中,這景象吸引了很多人的注目。
  「為什麼高雨漣會跟幻蝶走在一起?」
  「為什麼孤僻王子會跟她走在一起啦!」
  「哇塞——高雨漣那傢伙竟然認識真實之蝶的黎朔耶!爵,你知道嗎?」季奈遴大聲的說。
  被點名的夏爵只是淡淡的回應一句「誰知道」後一直的盯著高雨漣看。
  感覺到一股熱情的視線現在正盯著自己看,高雨漣抬起頭來,和夏爵四目相對著。
  「今日股市開盤後,交代葵去用最低的價錢把李氏的股票收購過來,有多少就買多少。」高雨漣繼續盯著夏爵看。
  這人到底要看她多久才肯甘心啊?
  「我知道,話說妳真的不打算和她們三個攤牌嗎?」
  「現在並不是時候,我打算在之後再通通說出來,到時候就麻煩你照顧薄雁了。」
  「這話是……」一道呼喚聲冷冷的打斷黎朔接下來要說的話。
  「雨漣。」
  聽見有人在呼喚著自己,高雨漣轉過頭察看,便看見李楓彥開開心心的走過來。
  「哥哥。」一看見李楓彥,高雨漣的笑容不斷的加大。
  「昨晚睡得還好嗎?」李楓彥像以往一樣,摸著高雨漣的頭,他不知道他這個舉動又引起不少人的注目。
  「當然好啊。」
  「我應該找一天去高家謝謝他們才對。」
  「哥哥要來我家嗎?我很歡迎的喔。」
  「是嗎?那我一定要去坐坐囉!」
  「兩位時間不早了,該進教室了吧。」黎朔在一旁提醒著,要是放任他們兄妹繼續聊下去,他們一定會遲到的。
  「雨漣,中午的時候跟夏爵一起到屋頂上吧,哥哥可是有很多話想對妳說的。」
  「好。」
  目送李楓彥走之後,高雨漣和黎朔兩人便走到了自己的教室去。
  才剛進教室,高雨漣馬上就感受到許多哀怨和羨慕的眼神。
  高雨漣保持著微笑,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剛坐好,夏爵便走過來。
  「怎麼了?」
  「我想我們應該談談才對。」
  「等會下課再談好嗎?」
  看著夏爵的眼神,高雨漣很確定他對自己的感覺,只是她怎麼想都記不得過去有他這個人的存在。
  「好,我們頂樓見。」
  等到了下課,高雨漣和夏爵兩人走到了頂樓上。  
  「你想談些什麼?」高雨漣站在頂樓上,看著靠在欄杆上的夏爵。
  他看起來好難過啊……
  「妳對我是真的什麼也不記得嗎?」
  「是的。」
  「這四年我沒有一刻忘記過妳,而妳卻不記得我這個人……燄羽,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傻,妳知道嗎?」夏爵苦笑的說著。
  「對不起。」看見夏爵的那抹苦笑,高雨漣感到很心痛。
  「妳不用說對不起,這件事並不是妳的錯,畢竟妳忘記我並不是出自妳的意願。」
  看著夏爵難過的表情,高雨漣的心裡就像被扎了針一樣難受。
  「對不起……如果我那天沒有去赴約的話,我們之間就不會錯過四年。」
  「燄羽。」夏爵走到高雨漣的面前一手將她拉進懷裡,輕聲的說:「別難過了,接下來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彌補空白的四年,所以答應我,別再離開了。」
  「好。」在夏爵的懷中,高雨漣不禁濕了眼眶,就算不記得過去,但是這個溫度卻是她所熟悉的。
  夏爵輕輕的在高雨漣的額頭烙下一吻,「總有一天,我會讓妳回想起來的。」
  
***  
  
  「你們兩個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才剛到頂樓的李楓彥,對自己的妹妹竟然窩在夏爵的懷裡這點感到相當的無奈。
  「在燄羽完全想起來之前,我都會陪著她。」夏爵開心的說著。
  「我們在培養感情啊。」
  李楓彥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講什麼才對,他沉默的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一張照片來,遞給高雨漣。
  「咦?這不是我們三個人一起拍的嗎?」夏爵抱著高雨漣疑惑的說。
  「燄羽,妳對這張照片有印象嗎?」
  高雨漣接下照片,盯著上面的景象,「有。」
  「那麼黎朔確定沒有在唬我。」
  聽見李楓彥的話後,高雨漣的臉頓時陰沉了下來,難道黎朔把自己的病情告訴了哥哥了?這可不太妙呢。
  「怎麼?黎朔他跟你講了什麼嗎?」
  「是有關燄羽的身體狀況……」想到黎朔所說的話,李楓彥的臉也跟著陰沉下來。
  「很不好嗎?」
  「她經常半夜頭疼而睡不著覺,然後因為睡不著而熬夜辦公。」李楓彥邊說邊盯著高雨漣看,後者被盯得有些心虛。  
  「睡不著不辦公就不會無聊了啊!我很健康的。」該死的黎朔,竟然出賣她!下次看到他,就是他的死期了。
  當她這麼一說後,李楓彥的把話繼續說完:「還有因為長久熬夜下來,導致好幾次昏倒在辦公桌上的案例……燄羽,妳這樣還敢說自己很健康嗎?」
  「燄羽,熬夜很不好的知道嗎?」
  「爵,這時候就不用多溫柔知道嗎?對這小孩不兇一點她是不會聽進去的。」李楓彥笑笑的說。
  一股寒意湧上心頭,她已經有多少年沒被哥哥罵過了?忘記她家的哥哥只要一動起怒來就會變得很恐怖,就像現在一樣。
  「哥哥,我不會再犯的啦!」
  「確定?」
  「我保證不會再昏倒的。」熬夜就不保證了。
  「熬夜也不行,如果再被我知道的話,我可能會考慮去問問看妳繼父願不願意收留我。」
  一聽見李楓彥的話,高雨漣的臉突然慘白。
  去找她父親的話,父親一定會二話不說就答應的,這樣會太恐怖了。
  「不——我一定會乖乖不熬夜不昏倒的!我發誓!」高雨漣決定,等等就先回教室找黎朔算帳。
  「燄羽,以後不能這麼做喔。」比起李楓彥,夏爵的話顯得特別的溫柔。
  「我知道啦。」高雨漣窩在夏爵懷裡,不想看到哥哥的臉。
  看著自己的妹妹窩在夏爵懷裡,李楓彥嘆了一口長氣。
  自己已經很就沒動過怒了,難怪她會嚇到。
  「好啦,我們來吃飯吧。」夏爵摸著高雨漣的頭,要她安心下來,順便給李楓彥一個「你管教得太過火了喔」的眼神。
  李楓彥也知道自己罵得有些過火,畢竟燄羽已經很久都沒惹過他生氣了,難免會有些煞不住車。
  「燄羽,原諒哥哥好不好?」
  「那哥哥你要請我吃伊嵐每天出的限量蛋糕!」
  「當然好。」這個要求對李楓彥來說只是買不買得到的問題而已。
  「既然你要買的話,順便幫我買一份。」
  「爵,你別趁機打劫啊!」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哥哥你就順便買嘛。」高雨漣露出一張苦瓜臉來,因為她知道她哥哥會吃這一套。
  「好好好——我買就是了,不要再露出那張臉來,行嗎?」
  「嘻嘻。」
  高雨漣、夏爵還有李楓彥像是回到了以前一樣,三個人開開心心的吃飯聊天。
  當高雨漣回到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黎朔叫出去臭罵一頓,不罵他難消她心頭之恨啊。
  當高雨漣回到公司時,她第一件事就是詢問飯野葵。
  「葵,有把邀請函給她們了嗎?」
  「給了,還有李氏告知我們會參加了喔!」
  「那就好。」高雨漣笑笑的說著。
  魚兒上鉤,對她來說是最輕鬆不過的事情了。
  「媒體方面褚冀說會協助我們的。」黎朔悠悠的說。
  「八成又是看在他女兒的面子上吧。」高雨漣不以為然的說著。
  「雛澤學姐嗎?七年前的學生會到底有多恐怖?什麼角色都有。」
  「我們真實之蝶有資格說別人嗎?」高雨漣冷冷的看向黎朔,他們五個人對其他人來說也很恐怖的。
  「好像沒有。」
  「不過七年前的蝶剎學生會真的很恐怖,從富二代到通緝犯通通都有。」高雨漣認真的說著,她所認識的冷燄就是當年的隸屬於學生會的風紀委員長,也是深海集團的千金大小姐,目前則是星空集團的二少奶奶。
  「雖然早就聽說過了,但通緝犯為什麼也能在啦?」飯野葵頭疼的說,對於當時的學生會會長感到不解。
  「當初涼野灰學長在就學時代時已經被漂白了身分,從此不用再過著逃亡的日子。」高雨漣省略了一些事情沒說,要是當時不是夢零學姐的話,灰學長到現在肯定還是一個通緝犯。
  不過七年前的學生會真的不是一些好惹的對象,一個不小心自己的項上人頭很快的就會不見。
  而有能力漂白通緝犯身分的只有當時的校董一個人辦得到,而那位校董的身分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團。
  「無論如何,他們現在都已經在職場上工作了,都已經是普通人了。」
  「妳確定他們很普通嗎?」黎朔沉默的詢問著。
  不,他們一點也不普通。
  「再過幾天把人數確定好,再來好好思考要如何迎接貴賓吧。」高雨漣拿著文件開始翻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她已經批改好許多份的文件。
  「葵,我上次叫你去找的東西找到了沒有?」
  「找到了,不過有些地方有損毀掉。」
  「那重要的地方有不見嗎?」要是決定性的證據不見的話,她是要怎麼讓雷莉琳顏面掃地呢?
  「好不容易找到的東西我哪能讓他不見呢?我已經叫我朋友送過來,明天早上就會拿到的,放心。」
  「那就好。」
  「要是姐姐要的東西弄不見的話,葵哥哥你皮就要繃緊一點了喔。」高冰語在一旁幸災樂禍著。
  「冰語,燄姐給你的課題做完了沒?」
  「啊?這個嘛,姐姐妳就不用過問了啦。」
  高雨漣沉默的看著自己的弟弟,「要是你不把這當一回事的話,以後要接手冰晶可是會很辛苦的。」
  當高雨漣這麼一說之後,所有人的將注意力放在她的身上。
  「咦?」
  「怎麼了?」
  「為什麼姐姐講得好像要卸任一樣?」
  「嗯……只要你得到燄姐的肯定,我就會把總裁之位讓給你。」
  「為什麼?由姐姐來做總裁不是很好嗎?」高冰語不解的問。
  「你才是高家真正的繼承人,而我只不過是個突然進入高家的外來者。」高雨漣笑笑的說,「我會成為總裁只不過是為了讓我的目的可以達成,然而我的計畫已經進入最終階段,也是該卸任的時候。」
  「可是——」高冰語想說些什麼來說服她,看見她心意已決的眼神,他知道自己不管怎麼說姐姐的決定是不可能改變的。
  高雨漣所做出的決定,是沒有人可以改變的。
  很快的就來到舞會的日子,所有被冰晶集團邀請的人紛紛聚集在冰晶旗下之一的飯店的舞廳裡。
  真實之蝶除了李燄羽外的所有人通通聚集到冰晶總裁所安排的休息室裡休息。
  「為什麼連我們也要一起受邀到舞會來?」龍茉站在黎朔的面前,不悅的說著。
  「聽說是李燄羽要求的,他又想耍什麼花樣來?」施溟玥無奈的詢問著黎朔。
  「誰知道呢?睽違四年的見面,我一定要讓知道我們的拳頭到底有幾兩重。」
  「看來黎朔似乎沒把我四年前的話交代出去是嗎?」高雨漣穿著西裝戴著李燄羽的假髮,皺著眉頭走進了休息室裡。
  一看見李燄羽,龍茉、夏涵還有施溟玥紛紛走到他的面前去。
  「你這個死傢伙,既然要去國外為什麼要不告而別啊!」
  「讓我們擔心這麼久,還差點以為你去當死人了!」
  「我知道是我的錯,不過妳們今天怎麼沒有穿禮服來呢?」高雨漣不解的詢問著,她不是有叫黎朔帶她們去更衣嗎?
  「誰要穿那種制式化的禮服啊!」
  雖然早就猜出她們會講出什麼話來,但是高雨漣還是覺得自己準備的衣服已經很符合她們的要求了。
  「那妳們就跟我一樣穿西裝打領帶好了,不然是進不了舞廳的。」
  「去把衣服拿來啊!」
  「黎朔,你跟我去拿衣服過來吧。」高雨漣無奈的拉著黎朔離開休息室,當兩人離開休息室後,高雨漣順手將假髮拿掉,「她們絕對是故意的……我先回去換衣服,你就把衣服交給她們,之後就回到工作崗位去吧。」
  「嗯。」
  高雨漣回到了自己的專用休息室將西裝換成水藍色的禮服。
  她沉默的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著,等待時間的到來。
  『爵、爵你在哪?』高雨漣站在一旁看著過去的自己開心的從自己的面前走了過去。
  『怎麼了?我在書房。』一道溫柔的聲音耳裡,是誰的聲音?
  打開書房的門,高雨漣看見裡面的人正在作畫。
  『燄羽,妳今天怎麼了?看起來很開心呢。』作畫的人將頭抬了起來,高雨漣便沉默的看著他與自己的互動。
  『沒事啊,最近哥哥說要讓我去聽他的演唱會,爵你的時間能空出來嗎?』
  『這幾天就可以把稿畫完了,到時候就能陪妳去。』
  『果然還是你最好了。』李燄羽開心的笑著。
  夏爵淡淡的笑著,眼神帶著柔和和寵溺的將她緊緊的抱在懷中。
  「姐姐?」高冰語看著自家的姐姐在椅子上睡著的樣子感到疑惑,很少看過姐姐累到在椅子上睡著的模樣。
  「嗯?是冰語啊。」高雨漣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見自己的弟弟站在自己的眼前。
  「所有來賓都已經齊聚在舞廳等姐姐妳過去,而爸媽他們會晚一點抵達。」
  「我知道了。」高雨漣站起身來,兩姐弟一前一後的向舞廳前進。
  高雨漣邊走邊想著剛剛所夢到的場景,她很確定那場景是她所熟悉但一直想不起來的回憶。
  當走到舞廳的大門時,高雨漣語重心長的對冰語道:「冰語,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事情我無法顧全所有人,知道嗎?」
  「我知道,姐姐就專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兩人打開了舞廳的大門,所有人的視線都放在高雨漣和高冰語兩個人的身上。
  「不會吧?冰晶集團的總裁竟然是個國中生?」
  「高恩傑到底在想些什麼?竟然把總裁之位讓給未成年少年。」
  聽見別人批評的聲音,高雨漣微笑的牽起自己的弟弟走向前去,擔任主持人的飯野葵拿起麥克風,在眾人的眼前開口道:「各位商業界的大人物們,很高興你們能來參加冰晶集團這一次舉辦的舞會,想必各位從以前就很會想知道冰晶的新任總裁到底是何方神聖,現在我們有請總裁為我們講一段話吧!」
  以為麥克風會交給了高冰語,最後麥克風卻在眾人的眼前交給了高雨漣。
  「咦——總裁竟然是女的?」
  「各位前輩很高興今日您們能參加小女所舉辦的舞會,我是冰晶的現任總裁——高雨漣在我旁邊這位是舍弟——高冰語,請各位能玩得盡興,再過不久家父家母將會抵達,到時小女會安排餘興節目的。」
  高雨漣看看四周,所有的人都顯露出驚訝的表情。
  當她將麥克風交還給飯野葵後,和高冰語兩人走向舞廳的角落裡,在那裡站著一位銀髮的女子和藍髮的男子。
  「伊嵐哥好久不見了呢,最近還好嗎?」
  「不錯,最近小燄她有沒有給你添麻煩呢?」
  「當然沒有,反而是我在給她添麻煩呢。」高雨漣微笑的說。
  「姐姐……看那邊。」高冰語拍著高雨漣的手,要她看向右邊。
  「嗯?」高雨漣順著視線,看向右方,她微笑的說:「該來的還是會來。」
  「歡迎您來參加我們冰晶的舞會,李夫人。」
  「原來妳就是冰晶集團的總裁啊,高雨漣。」雷莉琳沒好氣的說。
  「之前不告訴妳我的身分是為了我們冰晶的形象著想,請妳見諒。」高雨漣微笑的說,話語間帶著無奈。
  「這怎麼會呢?這個年頭已經有真實之蝶這個先例了,區區一個高中生當總裁已經不覺得奇怪了,倒是我很想問冰晶總裁一個問題,我們李氏為什麼會因為冰晶而斷了資金呢?」
  「這個問題就該問問你們李氏才對,你們已經被惡魔給通緝了,我們冰晶只不過是協助惡魔罷了,話說剛剛談到了真實之蝶,聽說令郎過去也是其中一員呢,他的豐功偉業一直在蝶剎裡流傳著,沒想到竟然消失了四年之久,真想再看到他呢。」高雨漣笑裡藏刀的諷刺著雷莉琳,她真想看看雷莉琳下一秒的表情,肯定是一齣精彩的好戲。
  聽完高雨漣的話,雷莉琳沉默了一會後帶著淺淺的笑容回應道:「這孩子想去哪就去哪,沒有人管得著,沒想到竟然有人還想念著我家那個笨孩子。」
  「是這樣嗎?莉琳,燄羽她不是在四年前被妳給殺掉了嗎?」一道溫柔的聲音傳入,所有人當將視線轉移過去,站在門口的人他們並不陌生。
  正是前任冰晶總裁——高恩傑與他的夫人——傅蕾雪。
  「這是怎麼一回事?李氏的總裁夫人竟然殺了人。」
  「她不是那個大善人嗎?難道都只是個假象嗎?」
  「是說,她殺的那個人是她的孩子,那個在蝶剎裡被稱為星蝶的李燄羽。」
  因為傅蕾雪的話讓言論四起,所有指標都指向了雷莉琳。
  雷莉琳咬著牙的怒吼道:「傅蕾雪,妳憑什麼把莫須有的罪名放在我的身上!」
  「莫須有?怎麼會是莫須有呢?莉琳,自己做過的事就該勇敢承認,知道嗎?」
  「哼,妳以為誰會相信妳的話?沒憑沒據的亂說話,我怎麼能會把自己的孩子殺了?燄羽可是我們李家最重要的孩子。」
  聽完雷莉琳的話後傅蕾雪沉默了一會。
  看著傅蕾雪沉默的樣子,雷莉琳得意洋洋的微笑著。
  她就不信事隔多年把這件事情爆出來會有證據出來,因為那些證據早在四年前,她就已經讓人給摧毀掉了。
  『老爸不是說要我來嗎?怎麼不在?』
  聽見了聲音,大家有志一同的將視線轉移到不知何時已經出現的大螢幕上面。
  畫面上的男孩正一臉疑惑的站在頂樓上尋找著熟悉的身影,那男孩正是消失已久的李燄羽,下一秒雷莉琳便從後面走了出來。
  燄羽,妳爸是不會來的。』
  『嗯?難道是妳的圈套?』看見她,李燄羽不禁皺起眉頭來詢問,似乎已經知道她的底細。
  『妳說呢?只要我把妳爸搬出來,妳一定會乖乖照做的。』
  隨後畫面上的雷莉琳和李燄羽兩人發生了拉扯,李燄羽本來想逃走的,沒想到他的身體出現了異狀,開始出現暈眩的症狀。
  『呵呵——看來藥效已經出現了呢,李燄羽要是妳的存在沒有了,楓彥得到李氏總裁位置的可能性就會變大了。』雷莉琳將李燄羽壓倒在地,用自己的雙手緊緊掐住他的脖子。
  『妳別太過分了!』李燄羽吃力的說,他想反抗但卻無力地任憑雷莉琳處置。
  『告訴妳,我從妳小時候就看妳不順眼到現在,什麼真實之蝶?只不過是被別人拱上去的人罷了。』
  『妳這樣也只不過是喪家犬的狂吠,我們五個的實力妳以為妳這種凡人就可以達到嗎?羨慕的人根本可笑。』李燄羽諷刺的說。
  『哼,我看妳還能神氣到什麼時候。』當話說完,雷莉琳便拖著李燄羽到圍牆旁,『去死吧!』,李燄羽便被她給推下了樓,她冷笑著看著李燄羽從八層高的大樓墜下。
  『我就不信妳有辦法逃脫,哈哈——』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我不是已經把它給毀掉了嗎——」雷莉琳驚恐的大叫著,為什麼這段影片會被播出來?
  「咦?所以李燄羽已經死了?」施溟玥疑惑的問著其他三位,剛剛的聲音的確是李燄羽的沒錯啊,她是不會聽錯的。
  「那我們剛剛看到的人又是誰?」夏涵看向黎朔,希望他能給個答案出來。
  「鬼吧。」龍茉淡淡然的說。
  「李燄羽可不是什麼鬼魂,他可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死的。」
  「什麼?李燄羽還活著?」雷莉琳聽見了黎朔的話後,驚訝的看著他。
  「怎麼?她就一定要被妳給殺死嗎?」對於雷莉琳的話黎朔感到好笑。
  「不可能——她明明就從八層樓高的大樓墜樓正常人是不可還活著的——」
  「怎麼會不可能還活著呢?我李燄羽可是特地回來找妳呢,我親愛的媽媽。」
  聽見李燄羽的聲音,雷莉琳面容慌張的看向她。
  她還是跟以前留著酷似男孩的短髮穿著筆直的西裝,讓雷莉琳感到最驚訝的是站在她身後的人。
  「楓、楓彥……」
  「媽媽,妳真是太讓我感到失望了。」就在剛才看完大螢幕上的影片,李楓彥已經無法相信現在站在這裡的媽媽是他所知道的那個總是為他著想的媽媽了。
  「不是的……我沒有做,這是他們誣陷我的!為了打垮我們李氏所以才用這麼下三濫的招數!」雷莉琳大吼的說著。
  「下三濫?有比妳過去搶別人未婚夫還要下三濫嗎?」傅蕾雪緩緩的說著。
  「是妳自己無法把自己未婚夫看牢,我只不過是先下手為強罷了。」
  「當初是誰誘惑月影跟妳發生關係的?奉子成婚、生下楓彥、從我身邊把燄羽搶走甚至還狠下心來想殺害她,這都是妳一個人的所作所為,妳給我負責任!」傅蕾雪就像把積了多年的恩怨一次爆發出來一樣,當她吼完後身體不斷的顫抖著,高恩傑扶著要她冷靜下來以防她昏倒過去。
  「負責任?傅蕾雪妳到底說完了沒?」雷莉琳殺紅了眼,想上前打傅蕾雪一巴掌,沒想到還沒打下去,手卻被人給抓住了。
  「妳現在是想做什麼事情!」高雨漣生氣的抓住雷莉琳的手,不讓她傷害母親。
  「李燄羽,妳這個垃圾,妳應該已經死了啊!妳這個鬼魂為什麼陰魂不散——」看見李燄羽,雷莉琳不相信她是活生生的人,一口咬定她是個鬼魂。
  「鬼魂?看來妳還是沒認出我來啊?」高雨漣冷笑的將手放開反倒抓住自己的短髮將它拿了下來,下一秒藍色的長髮出現在雷莉琳的眼前不斷飄逸著。
  這一幕,雷莉琳看得目瞪口呆,「不、不可能……高雨漣妳竟然是李燄羽!」
  「驚訝嗎?」高雨漣笑笑的說,走到雷莉琳的面前看著她,「我可是從死神手裡特地回來,回來找妳算清我們之間所有的帳。」
  「李燄羽,那些事情都是妳一手造成的!因為妳,我的楓彥成為繼承人的機會完全被妳給奪走!」
  沒錯,都是因為那個過人的天賦讓她們母子倆的地位顯得更加卑微。
  「在四年前我就說過了,羨慕的人根本可笑,我們幾個人的資質確實比常人還要好上百倍,但毫無努力就想怨天尤人,雷莉琳妳不要太超過了!」高雨漣瞪向雷莉琳,那雙眼神透露出殺氣隨後冷笑了出來,「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吧,在過不久李氏將納入冰晶的旗下,所以有沒有繼承人都已經無所謂了。」
  「什、什麼!」聽見這個消息,雷莉琳憤怒的說:「李燄羽妳在背地裡到底做了多少手腳!妳憑什麼把李氏奪走,李氏可是妳爸爸一生的心血啊!」
  「這樣不是很好嗎?李氏的未來就由冰晶負責,爸爸那邊我會說清楚的,反正李氏的掌權者還是李家的人嘛。」高雨漣微笑的說著,由她這個李家的原定繼承人來管理一定可以把李氏經營更得有聲有色的說。
  雷莉琳被高雨漣的話給氣到,她上前打了高雨漣一巴掌。
  這一巴掌高雨漣並沒有躲開,「妳以為打我一個巴掌,就能改變現況嗎?」
  「李燄羽妳最好別太過分。」
  「這樣就不行了?媽媽妳還真讓我失望呢。」本來她還想多玩玩呢,沒想到這麼不堪一擊,「想必各位看完了餘興節目,肯定有很多話想問問李氏夫人,在那之前我有一份惡魔的聲明稿須要告知各位。」
  「惡、惡魔?」
  「是的,惡魔有交代,要是誰敢插手管李氏與冰晶的恩怨,就是與它為敵,今日所發生的一切在場的各位請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不然你們不想碰到的夢魘將會發生。」
  看著高雨漣的表情,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不該惹到惡魔和她。
  他們很識相的向高雨漣告知自己並不會插手管這件事並會把今日的事情當成一場夢後便離開。
  當會場裡只剩下他們幾個時,飯野葵便命人把所有出入口都讓人嚴密控管,不能讓其他的閒雜人等進入,不然他們的老闆可是會發火的。
  「接下來,讓我們好好的敘舊吧!李燄羽。」夏涵、龍茉和施溟玥站在高雨漣的背後,黑著臉的說。
  而高雨漣則是笑笑的看著她們,已經知道她們打算對自己說些什麼了。
  「三位,有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