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放下仇恨,我還是無法原諒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的傷、我的痛苦都是妳一手造成的,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我就不會輕易放過妳。
  直到,我和妳之間的帳算清楚為止。
  
  
  冰晶集團是高冰語的父親高恩傑一手建立的。
  本來的總裁繼承人是高冰語,最後變成由高雨漣來繼承。
  「冰語,好好的和黎朔跟葵學習。」高雨漣坐在公司的沙發上,悠閒的看著雜誌。
  「高雨漣,妳也好好教教妳弟吧。」黎朔一臉「妳再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妳就完蛋了」的模樣瞪向高雨漣。
  「你是想要我教什麼?打架還是?」要教人打架這點她可是很樂意的。
  「算了算了,妳繼續看妳的雜誌。」真不知道為什麼高恩傑這個人要選她當總裁
  「哈。」高雨漣繼續翻閱雜誌,翻著翻著,她本來還不錯的心情一下盪到谷底。
  「姐姐怎麼了嗎?」見高雨漣黑著臉地把雜誌丟在桌上,高冰語就覺得又有事情要發生了。
  飯野葵走到桌子前把雜誌拿了過去,「雷莉琳獲得本年度大善人的名號……這是什麼報導啊?有夠假的。」
  難怪高雨漣的臉色會變這麼差。
  「既然雜誌都幫我一把,那我們就提早實行計畫也不差。」高雨漣微笑的說,她挺想看看那個大善人到後面是怎麼被世人唾棄的,想到就覺得好有趣啊。
  其他三個人似乎看見高雨漣後面有一團黑氣在來回遊走著,現在還是少說話為妙啊。
    
***  
  
  高雨漣從夏爵的背後走了過來,見他一臉鬱悶的樣子便開口問:「爵,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聽到不好的傳言。」
  「什麼傳言呢?」
  「李燄羽的傳言。」
  「原來是星蝶的傳言啊,那有什麼好鬱悶的?」高雨漣不解的問。
  「我不喜歡有人說她的壞話。」夏爵苦笑的摸著高雨漣的頭,看著她總覺得能看見李燄羽,可惜她們是不同的人。
  高雨漣一下就聽出夏爵口中的意涵,不禁驚訝的問:「你難道認識李燄羽?」
  「有些事情我現在沒辦法告訴妳。」夏爵摸著高雨漣的頭。
  「那我等你告訴我。」高雨漣盯著夏爵的臉看,想在上面尋找線索。
  她並不記得之前有他這號人物啊,真是奇怪。
  和夏爵分手後打算回教室的高雨漣被一群女生擋了下來,站在前面的紅髮少女開口說:「高雨漣,我們有話要跟妳說。」
  聞言,高雨漣一臉疑惑的問:「妳們是誰?」
  「美豔王子和溫柔王子的後援會。」
  「蛤?」
  「麻煩妳離開兩位王子的身邊,不然我們會對妳不客氣。」
  一群女生圍在高雨漣的四周,今天一定要讓高雨漣知道王子們是屬於大家的。
  高雨漣無奈的嘆著一口氣,現在的女生都這麼無聊嗎?
  「如果我不離開的會怎樣?」
  「那我們只好讓妳和其他人的下場一樣,讓妳想靠近都無法靠近。」
  高雨漣笑了一下,想讓她的下場跟之前那個女孩一樣嗎?
  「很抱歉,我覺得我沒必要聽妳們的話。」話說完,高雨漣就想離開現場,只不過女生們不肯讓她離開。
  「那我們只好來硬的了。」一手抓住了高雨漣的手臂,將她強行帶到沒有人會經過的地方去。
  「勸妳們放手,不然妳們受傷我可不管。」
  「哼,死到臨頭還嘴硬啊?高雨漣妳的好運用完了!」紅髮少女揮起右手往高雨漣的臉打了過去。
  在打下去的那一瞬間,少女發現自己的手反被高雨漣緊握住。
  高雨漣冷著一張臉,將少女甩在地上,她隨手將眼鏡摘了下來,眼神冰冷的看向四周。
  看見高雨漣的眼神,所有的人都倒抽了一口氣,這眼神不就是星蝶才會有的嗎?
  「我說過了,受傷我可不管,想跟我打的就儘管來吧,我奉陪到底。」高雨漣露出一抹邪笑來,她好久都沒活動筋骨了,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來活動活動。
  「大家一起上!老娘就不信她有能力打倒我們這麼多人。」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高雨漣已經一臉悠閒的站在場中央,看著所有女生跪倒在地。
  高雨漣站在紅髮少女的面前,微笑的說:「這還算是輕的,妳們該慶幸自己是女人,不然我下手會更重。」
  「別以為妳能安然無事的待在晴空!我們的老大是不會允許的。」
  「妳口中的老大是誰呢?」
  「陳寒赧他一定會找妳算帳的!」
  「那我不妨告訴妳一件事情,陳寒赧是動不了我的,動我就表示是向星蝶宣戰。」高雨漣不斷冷笑著,說完她人就慢慢的走回教室去。
  高雨漣面無表情將眼鏡戴上,為了讓她們不對自己起疑心,她只好把星蝶用出來了。
  李燄羽以別的姿態出現在晴空這點她還不可以讓別人知道,尤其是同為真實之蝶的她們,不然會很麻煩的。
  一踏進教室,高雨漣便聽見許多聲音。
  「星蝶?不就是當初碰觸絕殺令後就消失的人嗎?」
  「當初接受懲處只有其他四個人而已,要不是晴空願意接受不然真實之蝶肯定沒有地方去。」
  「這麼說來,星蝶很真是一個懦夫呢。」
  「背棄自己的同伴,一個人不知道去哪裡了。」
  難道這就是夏爵說的傳言?
  「你們這些人囉囉嗦嗦的,吵死了。」
  「是晴蝶。」
  龍茉一臉不悅看著那些說閒話的人,「星蝶他可不是妳們可隨便討論的人,下次再讓我聽到妳們說真實之蝶的閒話,妳們的嘴就給我小心點。」
  「是!我們下次不敢了。」
  高雨漣雙手抱胸,冷汗不禁流了下來,晴蝶的壓迫感果然還是這麼強啊,真不愧是演戲的。
  龍茉露出一抹邪笑道:「等他從國外回來,妳們可以把剛剛所的話都跟他講,我覺得他應該會開心的。」
  「不了——」
  高雨漣微笑的坐回位置上,剛剛那些話她一字不漏的都聽見了,這下子她有好多帳可以跟別人算了。
  「雨漣!」李楓彥站在門口喊著高雨漣的名字。
  「楓彥學長,怎麼了啊?看你一臉著急的樣子。」
  「爵他被人打傷了。」
  「欸?他人在哪裡?」一聽見夏爵受傷,高雨漣不自覺得擔心了起來。
  「保健室。」
  高雨漣從教室奔了出去,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保健室去。
  打開門,看見夏爵坐在那邊給自己上藥,她上前抱住了夏爵。
  擦藥擦到一半被別人的夏爵被高雨漣的舉動給嚇到,「雨漣?」
  「是誰傷了你?」高雨漣緊緊抱著夏爵,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雨漣妳先放開我好不好?」
  「我不要!」
  「我只不過是被打傷了而已,別大驚小怪。」
  高雨漣看著夏爵的嘴被打到流出血來,連手腳上也有傷,大罵道:「而已?你都這樣了還叫而已?」
  「別生氣嘛,男生受點傷總是難免的。」夏爵苦笑的說,總覺得自己在向她交代一樣。
  「是誰傷了你?」
  「說了妳也不認識。」
  「我不管,給我說出來!」
  「……是陳寒赧。」
  一聽到陳寒赧的名字後,高雨漣突然冷靜了下來問:「他為什麼要打你?」她順便夏爵手上的藥拿了過來,為他擦藥。
  「我不知道。」他人好好的走在走廊上就被人抓住,還被打了一頓。
  「因為陳寒赧是陳毬茵的哥哥。」李楓彥滿身大汗的從門口走了進來,他可沒想過一個女孩子跑起來竟然可以快到這種地步。
  「陳毬茵是誰?」夏爵和高雨漣兩人異口同聲問。
  「爵,你忘了開學時不是有個女孩來跟你告白嗎?」
  「嗯……好像有印象。」
  大概知道原因後,高雨漣露出一抹微笑後說:「我看他是想為他妹妹報仇吧,真是一個標準的妹控。」
  「那爵你該怎麼辦?我想陳寒赧是不可能這簡單就放過你的。」
  「我是不可能和他妹交往的,既然想找我算帳,那我就讓他打吧。」反正打到最後他也會膩的。
  「你以為你身體是鐵打的嗎?笨蛋。」李楓彥額角冒著青筋的舉起手往夏爵的頭打了下去。
  高雨漣在一旁聽著他們兩個的對話感到好笑,不過她可不想看到夏爵再度受傷的樣子,看來陳寒赧的這件事,她得出面一下了。
  「話說,雨漣妳剛剛怎麼了?」
  高雨漣一想到剛剛自己的行為,馬上用笑來掩蓋自己的臉紅,「沒事沒事,別在意啊。」
  話說她剛剛抱住夏爵的感覺識曾相似,看來夏爵這個人在以前肯定跟她有脫不了的關係,等回去再問問看黎朔好了,這四年來到底有什麼東西被她給遺忘了。
  夜晚總是為了隱藏一些事而存在,比如他的出現。
  幾個不良少年圍在公園裡嘻嘻鬧鬧的,他們完全不把他人放在眼裡。
  「寒赧哥,你今天把夏爵打成那樣你妹不會說什麼嗎?」
  染了一頭藍綠色短髮的陳寒赧微笑的說:「不會,毬茵怎麼會知道是我打傷夏爵的呢?夏爵那小子敢傷我妹的心,被打也是活該。」
  「那你要怎樣才肯放過夏爵?」
  「如果他願意和我妹交往的話,我就會考慮放過他了。」
  「那如果一輩子都不交往的話,你難道會一直找他麻煩?」
  「沒錯!」
  「你果然還是一個妹控啊,陳寒赧。」
  陳寒赧倏地站了起來,發現說話的人是一個穿著藍黑色連帽衣的人,一手抓起他的領子道:「小子,你混哪裡的?活的不耐煩了嗎?」看不到他的臉,陳寒赧就愈火大。
  他冷笑著,抓住陳寒赧的手,輕輕鬆鬆的就把他的手扭到後面去。
  「啊——」陳寒赧吃痛的喊著,這個人到底是誰?竟然有這種力氣把他的手扭成這樣?
  「敢隨便動我的人,都會死記得嗎?」
  「我管你是誰,敢在我地盤撒野的也一樣會死啦」
  他將帽子拉了下來,讓陳寒赧能看見自己的臉。
  就在他把自己的面貌表露出來時,在場的所有人都楞住了。
  「如何?這樣還敢叫我去死嗎?」他微笑著,他相信絕對不會有人敢叫他去死的。
  「不、不,我怎麼敢對您做這種事呢!」
  「喔?那就是我耳朵有問題囉?」他冷笑了片刻後,一手揪住陳寒赧的領子再說:「我今天會出現主要是要來警告你,最好別動夏爵,要不然我就拿你最親愛的妹妹開刀,你們知道的,我李燄羽要是狠下心來男女都通殺。」
  她通常是說到做的,不然她就不會是那個被稱為冷情的星蝶了。
  「你敢動我妹,我就跟你拼了!你不要以為自己還能管我們,我不信你消失四年後還會有人想聽你的話。」一聽見有人要動陳毬茵,陳寒赧不禁破口大罵了起來。
  當年許多人為了保平安,他們都依附在星蝶的勢力範圍下,星蝶的勢力因「真實之蝶」而不斷的擴大著,這樣龐大的勢力只維持到他消失之前,他消失後這股勢力瞬間瓦解掉。
  勢力一旦瓦解掉,許多擁有野心的人就會起來作亂,而他陳寒赧就是其中之一,擁有晴空高校附近的主導權。
  「你說得也沒錯,不過我的原則是不會變的,敢動我的人,就如同和我宣戰。」她將陳寒赧放開後轉身,慢慢從他們的視線離開。
  一走到轉角處,李燄羽便將頭上的假髮拿了下來,回到了平常高雨漣時的樣子。
  「總覺得我滿適合去變裝的。」高雨漣嘆一口氣道。
  在李燄羽和高雨漣的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中遊走的她,已經快忘記自己的本質到底是什麼了。
  「我就知道妳會故意出現。」
  高雨漣起初被聲音給嚇住,隨後笑道:「只要我出現,雷莉琳一定會有所行動。」
  「我們幾個再三提醒過妳,千萬別讓我們聽到妳的死訊。」
  「上次是她使詐,這次該輪到我了。」高雨連冷笑著,後又想到一個重要的問題:「朔你可知道夏爵這個人的來路嗎?」
  「問這些做什麼?這跟妳的計畫不相干吧?」黎朔心裡一驚,這女人該不會回想起些什麼來了吧?
  「是不相干沒錯,但我怕自己忘記了些什麼重要的事情,比如夏爵和李燄羽曾經相識。」
  「夏爵他……算了,這個問題妳還是自己去問他吧,由我來說怪詭異的。」
  「那好吧,我自己去問,對了我明天不去公司啊。」說完,她人便離開了這裡留下黎朔一個人。
  「要是由我來說,妳肯定會後悔的。」黎朔他對兒女私情向來不敢興趣,但對友人的情感卻會給予適當的協助,有時候連他都很好奇,自己到底是不適當愛神邱比特的料了。  
  所謂好事不傳,壞事傳千里。
  真實之蝶中消失四年之久的星蝶李燄羽終於出現了。
  夏爵和李楓彥兩人一聽到風聲,便馬上到了學校頂樓去。
  「這消息一聽就是假的,爵你可別亂相信啊。」
  夏爵趴在欄杆上悶悶不樂的說:「也許她根本就沒死啊。」
  「夏爵!」
  「燄羽她人早死在四年前的意外了,你不必再提醒我,這我知道。」
  「既然知道,就別再亂想了。」李楓彥嘆了一口氣,這些年來他最怕夏爵想不開,他並不想看到夏爵離開自己的身邊,就像燄羽一樣。
  「不過到底是誰裝成燄羽呢?」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啊嗎?」李楓彥倒是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敢使用他妹妹星蝶的名號。

***

  「真煩。」高雨漣黑著一張臉的從診療室走了出來。
  「醫生說了什麼了嗎?」冷燄放下手上的雜誌,疑惑的問著。
  「還能說什麼,她說要是我再不吃藥她就找我父親來了。」要是父親知道她沒吃藥的話,他老人家又要擔心了。
  聞言,冷燄無奈的對高雨漣說:「那妳幹嘛不吃藥呢?」
  「吃了沒用啊——」高雨漣一臉不悅的說著,看見到了正走過來的施溟玥,而高雨漣和冷燄兩人就這樣看著施溟玥從她們的身邊走過去。
  「她難道不認識妳現在的樣子嗎?」
  「咳,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施溟玥應該不會不認得冷燄學姐才對,她是怎麼了?
  一聽見聲音施溟玥馬上轉頭過來說:「李燄羽?冷燄學姐也在?」
  「月蝶,多年不見看來妳都忘記我的長相了是吧?」
  「一時大意才沒發現,倒是你這傢伙一回來就惹是生非,我們幾個可是有帳要跟你算清的。」
  「我這叫肅清敗壞已久的紀律,倒是妳來醫院做什麼?生病了?」
  「健康檢查,那你在這做什麼?檢查腦袋有沒有進水是嗎?」
  高雨漣聽見她的話後,額角不禁冒出了青筋來說:「既然妳要去檢查身體那我們話就不多,等我下次去晴空時再來閒話家常吧。」
  「也好,那我先走了。」
  等道施溟玥離開後,高雨漣馬上轉頭來問冷燄:「冷燄姐,如果他們知道我其實是個女的會怎麼?」
  「嗯……頂多揍妳一拳。」
  「那沒發現呢?」
  「那就得十拳了。」

  夜晚,是高雨漣回到過去最快的方式。
  她再度穿上藍黑色連帽衣,戴上假髮,成為李燄羽後到蝶剎附近的街道去。 
  「不是說要打倒我嗎?怎麼連碰都沒碰到我就倒了啊?」高雨漣踩在別人的身體上面,不斷冷笑著。
  因為星蝶的歸回讓高校界的所有人都提心吊膽了起來,他的回來是否意味著真實之蝶要再度像七年前的蝶剎學生會一樣,掌控所有高校的秩序與生存。
  「妳怎麼會在這裡?」
  當高雨漣轉頭回來一看是誰在呼喊她的名字時,她微微的楞住。
  「妳、妳不是已經?」李楓彥一看見高雨漣的面容便驚訝的問,他的燄羽什麼時候復活了?
  「妳是我的燄羽嗎?原來妳還活著嗎?」見到一個完好無缺的人站自己面前,夏爵的眼眶不禁紅了起來。
  一見到李楓彥和夏爵兩張既驚訝又悲傷的面容,高雨漣的心不禁抽痛了一番,她轉過身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見她跑走,李楓彥和夏爵紛紛追了上去。
  這個背影曾經是那麼的熟悉,「燄羽!」夏爵伸出手來抓住高雨漣的肩膀,他一時心急,便把高雨漣的假髮給硬生生的扯了下來,藍色的長髮顯露在兩人的眼前。
  「雨、雨漣妳是燄羽?」
  「這不可能!妳要是燄羽的話,怎麼可能瞞得過我們的眼睛?」和燄羽相處至少都有十年的李楓彥,怎麼可能認不出來自己的妹妹呢?
  高雨漣嘆了一口氣,看來她得全部都向他們攤牌了,不然他們是不放過自己的。
  「因為四年前的墜樓,我的面容動過手術再加上你們都相信了我的謊言,所以並不會去注意我總有一天會再度出現。」
  「那妳為什麼要騙我們?妳難道不知道我們會很難過嗎?」
  「如果我不欺騙你們的話,現在我也不會有機會出現在這裡了。」高雨漣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欺騙他們是她最不想用的方法,但她還是使用了這個方式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難道四年前的事情並非自殺?」
  「那一天所發生的事不是自殺而是他殺,我要是想自殺也絕不會用跳樓這種笨蛋才會用的方式。」
  「他、他殺?」夏爵和李楓彥兩人不禁打了冷顫,沒想到李燄羽竟然差點就被人給害死了。
  「當年用老爸的名義把我喚出去再讓我服下藥,導致我連力氣都出不了就只能眼睜睜的看她把我推下樓。」高雨漣每說的一字一句都讓她覺得自己很可笑。
  在李家沒有人敢不聽從他們爸爸李月影的話,凡是違背就會像她以前一樣所有東西都被奪走,害她花了好久才得到爸爸的原諒。
  李楓彥思考了一會後,不禁睜大起雙眼來,他很清楚會用他們兩兄妹父親名義的人只有一個,那個人就是他們的母親雷莉琳,「這種事怎麼可能?媽媽人明明就這麼好。」
  「哥哥你少說笑話了,媽媽她從以前開始就人前人後做一套,在別人面前對我好,然後在背後捅我一刀,這叫人好嗎?」高雨漣想起這麼多年的明爭暗鬥,她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離開這個家?
  「一切都過去了,燄羽妳別再難過了。」夏爵上前將高雨漣抱住,用溫柔的語氣說著,試圖緩和她的心情。
  「哪裡過去了?這筆帳我現在才要開始跟她算!話說夏爵你跟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高雨漣不悅的掙脫夏爵的懷抱,對於夏爵這個人她完完全全沒印象,為什麼他總是露出關心自己的神情?
  聽見高雨漣這麼問自己時,夏爵不禁楞住了。
  她竟然問他們是什麼關係?這四年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她會這麼問他?
  「說啊!為什麼所有人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她連冰語都問過了,但冰語卻遲遲不肯告訴她答案,他也說這個問題他沒辦法回答她。
  「燄羽能告訴我這四年來妳都做了些什麼嗎?」李楓彥問,如果能知道這四年來她到底做了些什麼,說不定就能知道為什麼燄羽會不記得夏爵了。
  「這些事情就由我們來說吧。」黎朔和高冰語兩人從夏爵的後方慢慢走了過來,黎朔面對高雨漣說:「看妳還沒來,所以我們就出來找妳了。」
  「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嗎?」
  「對啊,今晚可是這齣戲最有趣的地方呢,明天李氏肯定會鬧得雞飛狗跳的。」
  「這什麼意思?李氏會變得怎樣?」李楓彥不解的問著。
  聽見哥哥的疑問,高雨漣笑著回答:「當然是面臨生存危機啊,哥哥你不用擔心,你可以不用遵守高三之後就得放棄所有演藝之路的約定。」
  李楓彥不理會燄羽的話反而轉頭問黎朔,「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今天你不給我一個交代我是不會放過你跟燄羽的。」
  黎朔一臉悠閒的笑著說:「李楓彥,你們想知道的我一一都會說給你們聽的。」

***

  在四年前的那件事是雷莉琳為了讓自己的心腹從此消失而策劃的,雷莉琳用一個謊言把李燄羽騙到大樓上去。
  「老爸不是說要我來嗎?怎麼不在?」李燄羽邊抓著頭的邊看著四周,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呢?
  「燄羽,妳爸是不會來的。」
  「嗯?難道是妳的圈套?」李燄羽皺起眉頭來說,沒想到自己會上這種當。
  「妳說呢?只要我把妳爸搬出來,妳一定會乖乖照做的。」
  隨後雷莉琳和李燄羽兩人發生了拉扯,李燄羽本來能逃走的,沒想到她的身體出現了異狀。
  「呵呵——看來藥效已經出現了呢,李燄羽要是妳的存在沒有了,楓彥得到李氏總裁位置的可能性就會變大了。」雷莉琳將李燄羽壓倒在地,用自己的雙手緊緊掐住她的脖子。
  「妳別太過分了!」李燄羽吃力的說,她想反抗但卻無力反駁。
  「告訴妳,我從妳小時候就看妳不順眼到現在,什麼真實之蝶?只不過是被別人拱上去的人罷了。」
  「妳這樣也只不過是喪家犬的狂吠,我們五個的實力妳以為妳這種凡人就可以達到嗎?羨慕的人根本可笑。」
  「哼,我看妳還能神氣到什麼時候。」說完,雷莉琳便拖著李燄羽到圍牆旁,李燄羽明知道她想做什麼,但自己的身體卻不聽使喚,「去死吧!」,李燄羽便被她給推下了樓,她冷笑著看著李燄羽從八層高的大樓墜下。
  「我就不信妳有辦法逃脫,哈哈——」
  李燄羽痛苦看著那張可恨的笑臉,這一切都要結束了嗎?她可還不想這麼早就死了呢。
  這世界還真是一場玩笑,要誰死誰就死呢。
  她緩緩的閉起雙眼迎接死亡的到來。
  李燄羽以為自己的命將在此刻從此消散無蹤,在黑暗中不斷徘徊的她,聽見了呼喊聲。
  她從沒想過自己再醒來時,會得知從未曝光過的真相。
  原來她的名字該叫高雨漣而不是李燄羽,雖然是李家的孩子但她的母親傅蕾雪卻被李家給拋棄,當傅蕾雪人生快絕望時被好心的高恩傑給帶回家去。
  當她出生之後,成為李家夫人的雷莉琳和李月影便出現把她帶回李家,他們承諾過傅蕾雪會好好照顧她的,當時傅蕾雪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會聽見她差點死掉的消息,一聽見消息的傅蕾雪馬上就趕到醫院來照顧她。
  李燄羽把當時的情形告訴了傅蕾雪,後者一聽完眼淚又不停的掉了下來,讓前者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著自己的生母,李燄羽覺得特別的安心,這安心是她從未感受過的。  
  「母親,能答應我一個請求嗎?」李燄羽微笑的問。
  「只要是妳說的,媽媽我一定會想辦法做到。」
  「幫我找黎朔這個人過來好嗎?」
  當黎朔趕到醫院來時,他被李燄羽的情況給嚇著了。
  「妳這渾球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黎朔他一開始聽傅蕾雪說這件事時還不肯相信,現在親眼看見她的情況,總算相信她真的傷得很重。
  李燄羽一臉沒事的笑著說:「這就是被人暗算的下場。」
  「妳別無關緊要了,找我想做什麼?」
  「我要你讓李燄羽變成一個死人。」李燄羽微笑的說著,她現在必須成為一個死人,好讓雷莉琳的野心可以暫時得逞。
  「蛤?」
  「先幫我完成我的任務,細節我之後再慢慢跟你談。」
  黎朔一踏進這渾水中,他便再也脫不了關係了。
  他看著李燄羽的名字在自己眼前被劃除掉,看著高雨漣的誕生,看著她為了恢復成原來健康的身體而一天天忍著疼痛復健。
  他知道她為了把這筆帳討回來付出了許多的心力,他知道她慢慢用笑容來掩蓋自己的傷痛。
  李燄羽花了兩年的時間才將自己的右手恢復成以前那樣,而頭疼則成為伴隨她一生的後遺症
  成為高雨漣後,她便和蝶剎學院談了條件,只要她安分兩年,其他四個人便能隨時回到蝶剎學院來。
  就這樣過了兩年,李燄羽看準了時機後便從蝶剎學院轉到晴空高校去。
  慢慢把對自己有利的證據通通都蒐集起來,等時機成熟便將會攤出手中的王牌。
  「吶,黎朔就讓我們好好的玩吧。」
  「高雨漣妳別這樣笑,好恐怖。」他話一說完,馬上就被高雨漣瞪了一下。
  比起看她笑他更寧願被她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