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早就決定好生與死。

  所以我從以前開始就不畏懼過死亡。

  直到遇見你,我的觀念都變了。

  我知道只要我還活著,你就會待在我身邊。

  所以想要活著的念頭一日比一日還要強烈。

  我不願離開,離開這個有你的世界。

  可惜這身的天賦引來了殺機。

  我痛苦的望著這雙緊掐住我脖子的手。

  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我得受這種罪?  

  「告訴妳,我從妳小時候就看妳不順眼到現在,什麼真實之蝶?只不過是被別人拱上去的人罷了。」

  「妳這樣也只不過是喪家犬的狂吠,我們五個的實力妳以為妳這種凡人就可以達到嗎?羨慕的人根本可笑。」

  想推開她但我沒有力氣這麼做,我想活著但她卻不允許我活著。

  我望著藍天,無奈的笑了。

  這是最後能映入眼簾的景色,這是最後了……

  「去死吧。」我墜樓了,她狠狠的將我推了下去。

  為什麼要殺我?

  為什麼我不能活下來?

  為什麼呢?

  要是我不在這世上了,他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忍心看見他為我難過,也不想見到他因此尋短。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下一秒我就會死。

  「爵,我可能要先走了,對不起。」

  我知道在迎接死亡的那一刻,我緩緩閉上了雙眼,迎接死亡的到來。

  對不起,留你一個人在人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