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起雙眼時,總覺得他還在自己的身邊。
可是當自己睜開雙眼時,卻見不到任何的人影。
總是嘲笑著自己的天真。
怎麼能傻傻的以為他還會陪著自己呢?
怎麼能愚昧的認為他總有一天會回來呢?
誰能知道那天的見面竟然會是最後一次呢?
要是知道了,怎麼可能會責備他之前的不告而別?

 

每到這幾天,我總是懷念著過去。
懷念你溫柔的話語和擁抱。
今天我要和你正式的說聲再見並且請你等我。
我總有一天會去找你的。
等到再次相遇的那天,我會讓你看見長大後的我。
也會讓你知道,其實我很愛你。
所以下次請別再擅自離開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