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
  一身漆黑的軍服,早就已經附著在男子的身上。
  男子緩緩睜開眼眸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看似瘦弱的男孩。
  「又出狀況了?」男子懶洋洋的問著。
  「白色軍服的壹來了啦,現在城裡一片混亂。」
  聽見壹的名諱後,男子瞬間恢復了精神。
  「一軍他們呢?難道沒去阻止嗎?」
  「這個情況已經不是一、二軍能控制了,隊長除了你沒有人可以解決白色的壹了!」
  男子望著窗外的景色,真是慘不忍睹。
  每個地方都沾滿著鮮血。
  就像是個人間地獄一般。
  「隊長!」
  男子不經意的轉過頭向男孩笑了一笑。
  「我不去。」
  「隊長,壹只有你有資格解決的!要是你不出面阻止他繼續殘殺我方的老弱婦孺,接下來的傷亡肯定會更加嚴重的!」
  「他人的死,與我無關。」
  他只要顧好自己就好了,別人的死與他無關。
  一瞬間,男子拔起配在腰間的長劍,用力的往窗口砍了一刀過去。
  「隊、隊長?」明明就跟在他的身邊至少有五年了,男孩依舊不了解男子到底在想些什麼。
  那一斬,威力肯定十足的。
  男孩看向窗外,他完全不敢相信窗外竟然有人。
  他仔細一看,那個人竟然是剛剛造成他們的人員大量死亡的罪魁禍首-壹。
  一身白色的軍服與他們的黑色成為了強烈的對比。
  「好久不見了,零。」銀色的劍抵在男子的脖子上,只要一用力,男子將死在這。
  「你是專程來拿我的項上人頭嗎?」男子淡淡的笑了出來,完全不像是一個即將見到死神的人。
  「不,怎麼會呢?我可沒有惡劣到要拿哥哥的人頭喔。」
  「那你想幹什麼?來炫耀你的新武器嗎?」
  兩張一模一樣的樣貌,正流露出不同的表情。
  這情景,他們很常碰見。
  從小,他們就是在不同的環境被養大。
  一方被白色薔薇的領養走,另一方則是被黑色玫瑰給帶走。
  各自踏上不同的命運與人生。
  「我這次來只是來跟黑色玫瑰宣示下次我再來之時就是你的死期罷了。」
  零看了壹一眼後,默默的說:「何必宣示?現在一刀殺了我不就沒事了嗎?」
  「現在殺了你,以後就不好玩了啊,是吧?親愛的哥哥。」
  「哼,真無聊。」零連看都不看壹一眼,他完全無視於抵在他脖子上的那把足以讓他喪命的利刃。
  伴隨著壹的笑容一陣煙霧吹起,煙霧吹得讓人無法睜開雙眼。
  當男孩再次睜開雙眼,壹消失了。
  他的隊長完好無缺的站立在窗邊。
  「隊長……?」
  他的隊長像失了神一樣,完全不理會他人。
  壹到底對他的隊長幹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