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那天是你的生日。
  為了給你一個驚喜,所以我偷偷的離開偷偷的準備你的生日派對。
  只是沒想到你也在那天給我了個驚喜。
  你的死訊。

  「顏和,程華呢?」
  「不知道,可能先回家了吧。」
  「不覺得他最近怪怪的嗎?」
  顏和皺著眉,仔細的思考了一下程華最近的行蹤,的確是有點怪怪的。
  「最近是有什麼日子嗎?」
  「5月20日不是你的生日嗎?」
  顏和頓了頓,5月20日是他的生日他怎麼會忘了呢?
  難怪程華最近的行為很怪,難道是想給他一個驚喜嗎?
  好不容易到了顏和生日的那天,程華已經準備好了生日大餐等著顏和回來。
  可是,怎麼等都等不到他的歸來。
  鈴鈴──
  「請問找哪位?」
  『請問是顏和先生的家屬嗎?這裡是醫院。』
  「我是,顏和他怎麼了?」程華心裡不禁揪痛了一下,顏和他不會出事了吧?
  『顏和先生他──』
  程華手上的話筒從他的手上慢慢掉落了下來。
  當程華他趕到醫院時,他看到了一塊白布蓋在顏和的身上。
  那一瞬間,他的心像被上萬個針扎了一樣的疼痛。
  他哭不出來,也沒有資格哭泣。
  當他知道顏和是為了他而提早下班時,他的心就充滿著罪惡感。
  那罪惡感無法消除掉。
  看著自己愛的人死去,這真的好痛。
  「顏和──為什麼你要這樣子離開我?為什麼──」
  不管再怎麼吼,他知道他是不會聽見的。
  死亡,感情就傳遞不到。
  死亡,讓人感到畏懼也感到傷心。

  所以別死好嗎?
  活過來……算我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